ICPC報名相關資訊
ICPC(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)為國際性的大學生程式設計競賽,是規模最大且最具權威的程式設計競賽。為了取得最終決賽的參賽權,在世界各地會先舉辦區域賽,臺灣也不例外,區域賽競賽成績表現優異的隊伍才能參加最後的總決賽,與全球程式設計好手競爭最高榮譽。

報名網址及相關注意事項如下:
  1. ICPC 報名網址:https://icpc.global/regionals/finder/Taiwan-Online-2024 (報名截止日:2023/9/7)
  2. 報名時請特別注意, ICPC 報名系統上之隊伍名稱僅限使用英文隊名,並限用 ASCII code 可列印之符號
  3. 完成報名後,請分別將「英文隊名」及「隊伍編號」回填至 NCPC 隊伍報名資料表下方的「 ICPC 報名資訊」欄位區,請特別留意,請正確填寫及提供 ICPC 報名資訊。找不到「英文隊名」及「隊伍編號」者,可參考下方截圖。
  4. 完成報名之隊伍即可參加 ICPC 臺灣賽區線上程式競賽 (Taiwan Online Programming Contest, TOPC, 官網網址:https://topc2023.icpc.tw/),通過後即可取得 ICPC 臺灣賽區之參賽資格。

  • ICPC 報名系統之「英文隊名」及「隊伍編號」資訊位置請參考下圖: